台中汶萊美食.蛋糕.生日蛋糕.彌月蛋糕.手工經典蛋糕.sparkle cake  回華陽首頁

訂製園所專用檔案資料夾

黑板白板 幼教安親補習班課桌椅 文具彩色筆蠟筆色筆 紅包袋 獎盃獎牌獎座 幼教用品 感覺統合教具 睡袋用品 幼兒中文教材 幼教英文教材 幼教數學教材 安親補習班手提袋 幼稚園托兒所體能器材 招生圖書繪本故事書 特教用品 運動服 幼稚園托兒所餐具餐袋 YA.呈宏幼教論壇 台中明典幼稚園 台中天祥托兒所 台中東揚文教機構 台中民宜托兒所 台中采豆幼稚園 台中愛伯特托兒所 彰化永育托兒所 台中康乃馨幼稚園 雲林大鳥幼稚園 新欣園幼稚園 彰化領袖托兒所 台中縣幼稚園教育學會 彰化諾貝爾幼稚園 台中溫哥華托兒所 台中怡進幼稚園 台中吉貝兒幼稚園 台中大豐幼稚園 台中一安堂幼稚園 彩繪燈籠 幼稚園托兒所安親班收費系統 招生光碟畢業光碟歸納系統 檢測感覺統合八大智慧 學安系統 育腦發展網站建置 育腦樂園多媒體課程 中國結吊飾掛飾 生活精品液晶電視螢幕cross奶油小酥筆 書包餐袋 成長記錄檔案夾

 

 

 

 

 

 

 

 

 

 

 

 

 

 

 

 

 

 

 

 

 

服務信箱 service@chenhong.com.tw
請點選這裡  

Integrated Curriculum 中英統整課程

Thematic Teaching 主題方式教學

Situational Learning 從情境中學習  

幼兒用-
1.主題課本
2.ABC練習本
3.CD
4.識字圖卡

卡匣另購,購故事一本:

小班-Three little Pigs

中班-The Gingerbread Man

大班-Goldilocks and the Three Bears


教師用-
1.教師手冊
2.大閃示卡
3.教學海報
4.VCD
5.教師用CD
6.Magic Wand學習卡匣
7.節慶教學資源海報

課程方向
小班
中班
大班
人物與歷史
School Helper
People Who Help Us
Creative Art
地理交通
Fun at the Park
Going Places
Traveling Fun
植物
Yummy Foods
Happy Meals
The Vegetable Garden
自然與科學
Color and Shapes
How's the Weather?
Daily Numbers

課程主軸
(此檔案為PDF檔,請確定您的電腦已安裝Acrobat軟體。)

    
          

挑選出與主題相關、最基本的 英文字彙、句型和文法。

切合幼兒的認知程度,讓英文 學習與幼兒發展同步。

在有限的時間內,創造最多量、 多樣的 English exposure,讓幼兒的英文學習豐富、踏實。

Kangaroo幼兒英文教材,共分為3個level,每個Level各有4個主題,每個主題下各有5個單元,包括Talk、Sing、Do、Chant and Play。另外還有一個Story,以及每兩個主題活動後的Review。除了配合主題課程的學習外,透過「Daily Talk」與幼兒一起學習實用、生活化的對話。

◆ Talk:
 與主題情境相關的單字與句型配搭,讓幼兒在生活中脫口成句。

◆ Sing:
 擷取西洋經典童謠,以幼兒耳熟能詳的樂曲改編,讓幼兒藉由吟唱,培養字音敏感度。

◆ Do:  
 依課程主題設計有趣的操作活動,配搭語言學習,讓幼兒在活動過程中,自然的使用英語。

◆ Chant:
 藉由節奏明確的念謠,讓孩子感受不同語言的節奏,培養孩子對語言的敏感度。

◆ Play:
 將課程遊戲化,讓幼兒在遊戲中自然而然的運用英語。

◆ Review:
 每兩個主題活動結束後,就有一個綜合的紙面遊戲,讓成人透過遊戲中了解幼兒學會了嗎?

◆ Story:
 藉由重複性的句子、預測性高的精簡故事,老師可以一展說故事的魅力,幼兒可以盡情的享受戲劇扮演的樂趣,學習到基本實用的句型與單字。

◆ Daily Talk:
 除了配合主題課程的學習外,我們透過「Daily Talk 每日一句」與幼兒一起學習實用、生活化的對話。一天學一句生活英語,每天生活中都用的到!

英文學習單下載(進入請按我)

請點選這裡

自主學習:點到那裡 , 說到那裡 , 學到那裡

語文學習:將圖像.文字.語音做自然連結,對語意.語音與語用的理解與掌握有很大的幫助

互動學習: 聽角色對話.說故事.唱歌, 學習充滿驚奇

 


會發聲的配件

kangaroo英文主題教材(含貼紙)
老師的大閃卡
孩子的小字卡
海報:情境故事海報.歌曲韻文海報.遊戲海報.生活美語海報.節慶教學海報


Magic Wand的玩法

點點標題-情境故事及歌曲韻文整體性學習/真實情景對話完整呈現
點點文字-字卡逐詞發音/故事逐段發音/發音正音
點點圖案-自發性學習/真實動物之叫聲/真實物品之音效
點點角色-故事對話/角色扮演

 

進入幼師學習網步驟

進入幼師專業服務